常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岗招聘资格复审及考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12已浏览:1012

根据我校2022年11月8日发布的《常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岗(人事代理)公开招聘公告》及工作安排,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现将资格复审及考试安排予以公告。

 资格复审

时间

地点

事项

12月 17日

8:00-8:30

 

明都枫泽山庄大酒店福鼎楼二楼  紫光厅会议室(常州市武进区花海大道88号

 

1.检查材料

纸质:附件1(常州大学教师岗公开招聘考生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24小时内有效的核酸检测报告

电子:苏康码绿码

2.资格复审:

身份证、本科学历学位原件、研究生学历学位原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证书原件(留学回国人员提供)等

3.抽签及候场

注:材料不全或弄虚作假者取消考核面试资格!

 二、  考试安排

具体时间

考核地点

考核岗位

考核要求

12月17日9:00

紫光厅会议室

教师岗1

试讲(PPT):15分钟;

12月17日13:00

紫光厅会议室

教师岗2

试讲(PPT):15分钟;

12月17日15:00

紫光厅会议室

教师岗1

面试:10分钟

12月17日16:00

紫光厅会议室

教师岗2

面试:10分钟

注:试讲和面试环节不得透露考生和导师个人信息!

试讲考核应聘人员的教育教学能力,对课堂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组织及教学效果做出评价,同时考核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及运用专业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水平和能力。试讲内容由应聘考生选择所报考岗位专业方向的任意内容组织教学试讲,试讲内容要求制作PPT,试讲总时间不超过15分钟。考生进场顺序由抽签决定,考生在试讲时,其他考生在候考室等候。

面试采用介绍应聘者的科研情况加评委提问的方式,主要测试应聘者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面试时间不超过10分钟。考生进场顺序由抽签决定,考生在面试时,其他考生在候考室等候。

试讲(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70分)。在试讲考试合格者中,专家组成员对应聘考生进行评议,根据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招聘总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第二环节人选。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70分)。总成绩=试讲*50%+面试*50%。在面试考试合格者中,专家组成员对应聘考生进行评议,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序。

三、特别提醒

1.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如实填写《常州大学教师岗公开招聘考生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附件),将于资格复审前收取。居住在江苏省外的考生申请“苏康码”时,可在“到江苏后居住地区”和“到江苏后详细地址”栏中填写常州市武进区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

2.根据最新属地疫情防控要求,资格复审进入现场时请提前准备好身份证、苏康码,以及24小时核酸检测报告。

①“苏康码”非绿码的考生,仍在隔离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密切接触者,以及有国(境)外、国内疫情高风险区旅居史未满规定隔离期及健康监测期的,一律不得参加考试。

②资格复审前7天内,有高风险地区所辖市的其他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有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且确为非新冠病毒感染者的确需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需持资格复审24小时内有效的核酸检测报告。

③参加考试的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的考生,应服从考试工作人员安排,立即转移到隔离考场继续考试。考试结束后应配合诊断。

3. 请考生本人严格对照材料要求,带齐相关证明材料并预留充分时间,以便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资格复审工作。未在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和考试的考生视为放弃报考。

4. 请考生持续关注新冠肺炎疫情动态和常州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并严格执行,考前如有新的调整和新的要求,将另行告知。

联系电话:0519-86330903。

特此公告。

                                                              2022年12月8日

附件1 《常州大学教师岗公开招聘考生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