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首页发布  竞赛资讯

关于举办第16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常州大学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212

各学院、各学生班级: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是中国高等教育学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目前已成为影视传媒、广告等相关专业中最具影响力的竞赛。自2005年第1届至今,遵循“促进教改、启迪智慧、强化能力、提高素质”的竞赛宗旨,成功举办了14届15届大赛,共有1857所高校参加,100多万学生提交作品。大广赛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教兴才为己任,搭建了以赛促练、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立德的实践教学改革的平台,迄今为止已成为规模庞大、覆盖高等院校广泛、参与师生人数众多、作品水准很高的全国性高校竞赛。根据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相关要求,经研究,决定举办第16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常州大学校内选拔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组织机构

1.活动主办方: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

2.活动承办方:美术与设计学院

二、参考内容

16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详情可登录官网查询了解http://www.sun-ada.net/

三、参赛对象

常州大学在校全日制大学生、研究生均可参加。

四、校内赛赛程

1.学校暂定在6月5日对参赛学生团队所提供的设计方案及作品进行初审,初审邀请专家进行评选,择优选出优秀设计方案。

2.投稿截止时间:

1)校内赛道作品征集截止日期:2024年5月30日。        

2)官网作品征集截止日期参照官方文件。

3.校内赛投稿要求:

1)单人投稿数量不限。作品以文件夹压缩包发送至指定邮箱:1220504185@qq.com文件夹内应含有参赛作品及参赛报名表(附件1)。  

2)所有提交的作品必须是参赛者原创作品,应保证其参赛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权利。

五、校内选拔赛规则

按照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设计大赛的比赛规则及要求,进行选拔。

六、校内选拔赛奖项设置

择优评选出一、二、三等级奖若干项。

七、如有疑问,请与竞赛组委会联系

大广赛校内选拔赛加入QQ群:723428169   电子邮箱:1220504185@qq.com    

  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

                       美术与设计学院

                                       2024年3月10日



附件1:

202416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常州大学校内选拔赛

序号

学院

班级

姓名

学号

手机号

指导老师

指导老师手机号

1

 

 

 

 

 

 

 

2

 

 

 

 

 

 

 

 

 

 

 

 

 

 

 

注:报名同学提交作品需附上此报名表,备注好自己的个人及作品信息,否则报名视为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