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系、数媒系教工党支部开展“牢记嘱托、追忆校史、感恩奋进、走在前列”主题党日活动

陈成/文 张燕/摄发布时间:2023-12-07已浏览: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增强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12月6日,美术与设计学院产品系、数媒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进行了一次集中学习和参观活动。此次活动内容涵盖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重要会议精神和参观西太湖主楼“常大记忆”校史展两个方面。


产品系、数媒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齐聚一堂,认真学习徐守坤书记在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牢记嘱托走在前,感恩奋进做示范,奋力谱写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领军型大学新篇章》的重要讲话精神。徐守坤书记指出学校将在全面总结过去五年的发展成绩和宝贵经验的基础上,综合研判新时期学校面临的制约因素和发展形势,特别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体化推进“教育科技人才”战略,推动实现教育强国、科技强国的重要使命,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走在前、做示范”的期待嘱托等精神。通过学习,大家更加深刻领会了在新时代推进高校事业发展的根本任务。


在学习活动后,党员们积极响应号召,前往西太湖主楼“常大记忆”校史展览,共同回顾学校发展历程。通过参观,大家深刻感受到学校的变革与发展校史展览以丰富的图文资料、生动展示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取得的各项成就。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更加明白了学校历史的沧桑巨变,也更加坚定了对学校的热爱。


此次活动不仅使党员同志更加深入地理解学校的历史积淀,同时也让我们更加明确了新时代下我们党员的历史责任。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更加辉煌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