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尹杰 文/摄发布时间:2023-12-07已浏览:37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决策部署,进一步落实落细教育部、学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要求,持续推进我院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取得实效。127日,学院党委书记安宁、院长黄海波带领院领导班子、相关专业及学工负责人,前往常州市超艺标牌有限公司持续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对接、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会长张建平、超艺标牌总经理范晨亮参与此次活动。

范晨亮热忱欢迎来访并带领参观企业。走访过后,行企校三方开展交流座谈活动。座谈会上,张建平介绍协会发展历程情况,对基层党支部共建,共同推进行业、学校及专业协同发展表示欢迎,提议围绕“中国标牌发展演变史”开展产学研展创深度合作。范晨亮介绍企业发展及岗位招聘需求情况,并代表企业和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共建实习实践基地框架协议,双方就共建教学基地、参与专业教学及课程设计、实习生吸纳、提供就业岗位促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近期,学院领导班子一行持续走访调研校企合作单位,结合学科专业特点开展精准有效访企拓岗行动,足质足量开拓就业岗位。通过专项行动,学院进一步了解行业企业人才需求,深化人才培养改革,推动供需精准对接,为我院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