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白丹 文/摄发布时间:2023-12-07已浏览:96

12月6日下午14:00,常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西太湖校区立行楼121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宗彩娥主持。

美术与设计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开幕

黄海波做2023年学院工作报告。他指出美术与设计学院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努力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目标、新举措融入到全院工作的实践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面完成学院各项任务。在党建工作、教学质量、学科水平建设方面稳步提升,科研实力显著增强,人才队伍活力迸发,对外合作深度拓展,治理效能充分彰显等方面成效显著。他分析了未来的发展形势与要求并提出了未来发展任务。他提出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学院要认清时代形势,紧跟学校“秉承‘一年见效、三年成形、五年成势’的发展目标”,在“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上对标竞进、争创一流,进一步放大优势、突出特色、补齐短板,在提升人才自主培养质量、推进优势学科登峰筑原、聚焦服务科技自立自强、打造一流人才集聚高地、增创开放办学发展优势、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走在前列。

黄海波致开幕词

工会主席陈辉对过去一年的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感谢学校、学院领导对工会工作的支持以及各位老师的大力支持。在三八妇女节、中秋国庆等法定节日组织相关活动,为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构建和谐校园等方面提供有效保障。

院工会主席陈辉发言

教师代表高敏作了2023年度学院财务决算报告。


教师代表高敏发言

安宁进行总结发言。未来一年,我院将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加快推进“十四五”发展规划,全面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利用学院艺术专业特色、科研实践平台等,持续推进环境思政建设,用艺术讲好中国故事,凝聚正力量,扩大学院文化辐射面。发挥优良作风传统,完善内部治理;发挥群团、统战力量,促进学院和谐稳定发展。

党委副书记宗彩娥主持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