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艺术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朱亚丹/文 高婧/摄发布时间:2023-12-06已浏览:10

12月5日上午,中北大学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郭云霞、副院长李仁伟一行2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工作,院党委书记安宁,院长黄海波、副院长贾韬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安宁主持交流座谈会。


安宁对郭云霞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常州大学的发展历史和主要特色,黄海波围绕学院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方面的特色经验进行了简要介绍。


郭云霞介绍了中北大学的发展历史和主要特色,李仁伟介绍了中北大学艺术学院的二级博士点建设和专业发展基本情况。她表示常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学院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服务地方等方面特色鲜明,成绩喜人,积累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希望以调研、交流为纽带,为两院学科建设、专业发展、人才培养、党建工作搭建良好平台。


会上,双方就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在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等方面进行了融洽的交流。郭云霞一行还参观了学院思政文化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