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教职工理论培训第三讲

郑晶晶/文 高婧/摄发布时间:2023-11-24已浏览:117

为进一步帮助我院教师了解科研政策,做好科研规划,1123日下午,我院邀请学校人文社科处处长潘道广在立行楼121报告厅为学院全体教职工作专题讲座,美术与设计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会议。讲座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贾韬主持。

 

潘道广以“高校教师学术生涯规划与科研政策解读”为题,从文科科研重要作用、文科科研构成、职称评定与聘岗政策、教师学术生涯规划等四个方面作了深入讲述。他回顾近年来我院教师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上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呼吁我院教师坚持申报,总会有所收获。同时,他结合科研服务调研情况,针对教师们的困难和需求做出回应,指出社科处与学校相关部门将持续采取强政策、搭平台、优服务的举措,全力服务教师成长。

 

此次培训,加深了我院教师对文科科研构成、科研政策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调动了我院教师科研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