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教职工培训第二讲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钊萍/文 高婧/摄发布时间:2023-11-24已浏览:112

为全面贯彻落实“常州大学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精神,11月23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121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会议邀请了教务处处长、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主任莫琦为全院教师做政策解读,会议由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黄海波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贾韬宣读《美术与设计学院关于成立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组的通知》,传达了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精神,提醒全体教师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工作上加强协同配合,高质量完成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


莫琦以《明定位  显特色--乘势而上,做好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为主题,从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把握精髓,准确掌握新一轮审核评估的内涵要求;对标对表,凝心聚力做好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三个方面介绍了学院审核评估主要任务、工作重点和学院自评报告撰写要求,进一步指出了本轮审核评估的特点和重点,提醒全体教师领会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各项任务。


安宁强调,做好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我院今明两年的重点工作之一,学院层面要把握节奏,做好各项基础性工作。提高站位,狠抓落实,严格按照学校工作部署,认真学习文件领悟精髓要义,承担质量主体责任,做好学院自评自建工作;加强宣传和动员,营造氛围,形成审核评估工作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良好局面;统筹兼顾,相互促进,各专业要充分挖掘本科教育教学特色项目和典型案例,做好学院办学特色和成果展示。学院要以本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补短板、强弱项、扬特色、创一流,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推动学院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