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与嘉兴南湖文化产业协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图/文 廖丰丰发布时间:2023-01-13已浏览:246

1月11日下午,2022嘉兴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第六届南湖创意文化节闭幕式在嘉兴市南湖音乐厅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共嘉兴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共南湖区委员会、南湖区人民政府承办,中共南湖区委宣传部、南湖新区管委会执行承办,常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贾韬、视觉传达系主任廖丰丰应邀出席活动。

本届大赛自征集以来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高校师生、手工非遗传承人、个人设计师、文化创意类企业、数字文化科创服务企业、创意团队及热爱创作的社会各界人士报送的近800件符合主题的作品。经过启动、征集、初选、路演、复评等多个环节,最终评选出礼鉴嘉禾、视觉嘉禾、文映嘉禾、字节嘉禾四大类别共计24个奖项,美术与设计学院共获得铜奖2项

闭幕式现场,举行了高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贾韬副院长代表美术与设计学院与南湖区文化产业协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希望以此次战略合作为新的起点,充分发挥各方优势,在项目合作、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不断扩展发展空间,不断推进各项合作做实做深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