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图/文 高婧发布时间:2022-12-22已浏览:161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12月2109:30,学院党委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宗彩娥主持。

会上,8位党支部书记围绕各支部班子建设情况、履行党建责任情况、支部组织生活落实情况、党员教育管理等进行了现场述职,全面回顾了一年来各项党建工作的完成情况,展示了各支部党建工作的亮点和成效,同时也分析了当前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分析,并提出了改进的思路措施。述职汇报结束后,与会人员就支部建设相关工作展开研讨。

安宁对各支部书记述职的整体情况进行了总结和评价,对各支部2022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各支部要切实按照要求开展并提升“三会一课”质量,抓住主线任务,把支部活动凝练成特色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充分检验学院党支部党建工作成效,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动党建和学院工作同频共振,确保学院党建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