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京畿大学张志熏教授做客美院讲坛

图/文 朱磬文发布时间:2022-12-19已浏览:280

12月14日下午,常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特邀韩国京畿大学书法学科主任张志熏教授以线上形式开展题目为《韩国京畿大学书法学科的现状与教育方向》的书法专业讲座,讲座由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黄海波主持。

讲座中,张志熏教授介绍了韩国书法历史中的名篇、现当代书家的书法作品、自己的书法创作历程、韩国书法学科的教育方法与成果等,常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国画与书法研究生、美术系专业本科生共百余人次在线上聆听讲座,认真学习。互动环节中,学生的积极性被张志熏教授的热情讲授带动,多位学生踊跃发言,体现出可贵的主动思考、大胆提问的探索精神。

本次讲座,学院为同学们提供了与国际交流的平台,开拓了大家的眼界,同时留给学生更多的思考。张志熏教授的倾情讲授为学生们点亮了一盏明灯,我相信,在此后的学习生活中,主动探索的精神会在学生团体中愈发耀眼,他们的成就也会如今天引导他们的明灯一样闪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