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本科生学业生涯规划讲座

发布时间:2022-12-13已浏览:203

持续深化我院优良学风建设,提升学生职业、学业规划意识与能力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美术与设计学院于12月12日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举办学业规划讲座活动,邀请青木西汀装饰设计公司创始人、设计总监钱磊主讲分享,学院环设、产设、数媒等专业近百名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钱磊从自身创业与职业规划、企业发展与职业需求等视角出发,结合青木西汀设计具体案例,倡导学以致用、学有所用,建议同学们在校期间充分学习专业知识,熟练掌握软件操作技能,提前了解就业需求,做好学业规划同时鼓励同学们紧跟市场与时代变化形势,着力培养自身创新的设计理念、当代的艺术审美、完善的专业技能和管理技术,秉持科学严谨的艺术设计创作态度,才能在设计这条路上越走越远,更好的实现人生价值。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向钱磊总监提出专业学习、提升审美、工作要求等方面的问题。钱总监耐心解答,同学们受益匪浅。此次讲座有利于同学们了解市场现状,知晓就业情况,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更加具体的目标,对未来工作有了更为实际的期待,对自己的学业、职业有了更为清晰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