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西太湖校区南大门设计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7已浏览:1002

各学院、相关部门:

当前西太湖校区建设项目正有序推进,校区南大门(宽约100米)是面向社会各界展示学校形象的重要窗口,学校师生对西太湖校区南大门建设寄予很高期望。为增强全体师生历史使命感、工作责任感、集体荣誉感,近期将面向全体师生员工公开征集西太湖校区南大门设计方案

一、活动主题

“我心中的南大门”。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

支持单位:展规划处、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基建处。

、征集对象

全校师生员工,每个项目要求以师生团队方式参加。

、征集时间

2022年10月1日-11月30日。

、作品内容

设计方案应符合西太湖校区总体设计理念,既体现出常州大学办学内涵和文化底蕴,又富有地区特色和时代气息;既充分利用学校土地资源,又展现并承载校园文化;既符合统筹有序的交通组织,又与周围环境和谐统一。

、作品要求

1.格式要求:A3版面,CMYK模式、分辨率300 dpi,JPG格式,单张美术作品文件大小不超过10MB。

2.投稿形式美术、环艺、视传作品皆可,包括但不限于平面图、效果图、设计理念、创意草图等内容形式。鼓励创作者提供可清晰表达方案效果的其它形式相关材料。
    3.投稿要求:每个参与团队投稿数量一件。作品以文件夹压缩包发送至指定邮箱1335898127@qq.com,文件夹内含有参赛作品及参赛报名表(附件)。

4.所有提交的作品必须是参赛者原创作品应保证其参赛作品不侵犯第三人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权利。

、征集评选

1.方案征集后,学校将组织专家及师生代表进行评选。

2.设置入围方案奖10名,每项方案可获项目设计费3000-5000元,并相应荣誉证书对所有参加人员将获纪念品。

3.所有入围方案著作权归学校所有,基建部门有权从入围方案中选择出最佳方案或进行优化组合后,作为今后最终设计方案主要参考内容。

、活动申明

1.所有参赛者应当保证对其提交的作品均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法》享有著作权,提交作品参赛视为同意本次赛事关于版权约定的规则。所有参赛作品组织方享有发表、宣传及展览展示的权利。

2.如因参赛者剽窃作品、素材等行为所引起的法律责任由其本人全部承担,活动组织方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撤销奖项。

3.活动组织方对本次活动保留最终解释权。

 

附件关于征集西太湖校区南大门设计方案报名表.docx

美术与设计学院

2022年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