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黄海燕副校长带队走访常州标识行业协会

图/文 宗彩娥发布时间:2022-05-21已浏览:60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按照教育部和省教育厅文件要求,积极落实《常州大学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520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海燕带队前往常州标识行业协会与常州标识行业协会及下属11家龙头企业开展交流,美术与设计学院相关同志参加了交流活动。

常州标识行业协会会长杨培成对黄海燕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常州大学人才培养成果表示肯定,他希望与学校进一步加强合作,吸纳更多优秀毕业生加入到常州标识行业协会及下属企业,同时期待共同探索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模式,寻找产学研合作的新契机。黄海燕向参会的用人单位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常州大学的发展概况、人才培养情况及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常州标识行业协会与常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高质量就业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进一步拓宽校企双方的合作领域,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美术与设计学院李宪锋院长就学院的发展概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及学院2022届毕业生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双方代表签署了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美术与设计学院与常州标识行业协会及下属企业将充分发挥校、协双方的优势,发挥专业教育为社会、行业、企业服务的功能,一方面解决了学生就业问题,另一方面为行业发展注入新鲜血液。今后,常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将继续深化与行业协会的交流与合作,拓展合作内容,推动校企合作走深走实,为毕业生挖掘和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岗位,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