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18已浏览:546

为加强研究生培养过程监管,提高我院研究生教育质量,5月13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西太湖校区立行楼401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安宁、副院长黄海波、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教务秘书、各专业方向导师代表和研究生各年级班干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黄海波主持。

座谈会主要从研究生思想情况、学习情况、生活情况、毕业生就业、考博以及学院研究生管理工作等角度师生畅谈。研究生代表踊跃发言,在充分肯定学校、学院以往工作的基础上,对进一步拓宽优化研究生学习空间等提出了问题与建议;与会导师代表和研究生代表做了充分交流,并对我院研究生培养管理过程中存在问题也提出了中肯意见和建议,本次座谈气氛热烈,历时两个小时左右。

与会领导对同学们热心参与和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表示将尽快梳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力争为学生培养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此次座谈会为进一步提高我院研究生教学质量,优化研究生管理服务工作水平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