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22已浏览:603

1月20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安排,我院在常大宾馆312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安宁、副书记宗彩娥参会,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列席参加。副校长黄海燕、纪检委副处长孙玲到会指导,本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安宁主持。

会上安宁首先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和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地查摆和剖析,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举措。

院处级党员干部安宁、宗彩娥作个人对照检视发言,开展了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整改举措。同时班子成员对处级党员干部进行了严肃诚恳的批评与建议。

    副校长黄海燕肯定了美术与设计学院2020年度的工作成果,同时对学院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美术与设计学院承载着传播“美”,践行“美”的文化传播使命,要进一步发挥学院服务学校、服务地方、服务社会的作用。加强专业建设,做好文化宣传、立足地方,引导师生主动参与地方文化建设,参与承办地方文化活动,打造学院品牌特色、选塑典型,做好学院宣传;二是要加强学科建设,打造专业建设平台,提升学科排名;三是要加强与学院教师的沟通交流,以情感融入化解学院在职称评审中的矛盾,做好学院教师的职业发展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