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21已浏览:601

1月15日下午15:00,美术与设计学院在白云校区南区311和313教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大会。因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以现场直播的方式在两个教室同步进行,所有人员佩戴口罩,间隔就坐。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办主任朱亚丹主持。

会上,5位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各自分管的工作,对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述职汇报结束后,在校组织部毛诚著副部长和校宣传部徐寅老师的主持下两个会议室所有教职工对领导干部2020年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安宁书记传达了1月11冬春季全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学习了《常州市关于严控集会类活动压实各方疫情防控责任的意见》、《常州市冬春季集会类活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引》文件,着重强调了寒假期间,所有教职工非必要不出市,出市需要进行报备请假,所有师生开学前14天要进行体温测量,树牢“健康第一责任人”理念等学院疫情防控方案;黄海波副院长强调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和校区搬迁工作,针对研究生工作,特别强调了导师是研究生培养的第一责任人;李秀霞副院长对本科生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安排部署;宗彩娥副书记通报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状况和寒假学生离校时间表;李宪锋院长通报了学院部分系部因学科建设人员变动情况,通报了学院成立的思政部、竞赛部和展览部等各个部门的负责人,重点强调了国家一流专业和国家虚拟仿真中心平台的申报工作。

会议还就增补常州大学第九届教代会代表进行了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