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月花灯彻夜明,明宵共赴冬日宴——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校园文化节“花灯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3已浏览:438

续明催画烛,守岁接长筵,2021年已经悄然而至。为更加充分展现同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学生的创新精神和不断超越自我的理念,增强动手能力和沟通能力,19日晚,美术与设计学院于西太湖立艺楼二楼羽毛球馆举行“卿月花灯彻夜明,明宵共赴冬日宴”——常州大学校园文化节之第二届花灯节主题活动。

花灯节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活动分为写心愿、猜灯谜、木射、花灯令、童趣、沧海遗珠、各班级小游戏等环节。活动由烧脑的猜灯谜中开始进行,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争相参与自己喜欢的游戏,欢声笑语响彻整个大厅,热闹非凡,同学们的才艺也精彩纷呈出来,整个活动氛围高潮迭起,本次花灯节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活动,传承发展了传统历史文化的内涵,丰富了精髓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使同学们增强团队合作理念,实践能力、手工能力都得到提高,为今后学习做好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