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期青马学院结业仪式暨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30已浏览:390

1228号下午六点,美术与设计学院在西太湖校区立德楼X105举办了第六期青马学院结业仪式暨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学工办主任朱睿、团委书记李磊、20级辅导员郭文剑、新发展团员,以及第六期青马全体学员参加会议。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团委副书记汤骐安宣布新发展团员名单,李磊为新团员佩戴团徽,接着由新团员领誓入团宣誓词,并由新团员代表发言。新团员代表着团组织的新生血液,老团员则更加成熟稳重,紧接着由老团员代表进行发言。最后,以全体成员唱团歌的形式结束了此次会议的第一部分。

本次仪式的第二部分,各青马小组依次进行PPT汇报展示,在经过近期的培训,青马学员们都有各自不一的成长与收获,并表示会继续在团组织的带领下,努力拼搏、做出成绩、成就自己。李磊对本次青马工程进行了总结,他对所有学员的努力做出了肯定,希望大家以青马学院的学习为起点,高举马克思主义旗帜,为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不懈奋斗。第六期青马学院结业仪式暨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圆满结束。

新团员的加入壮大了学校团组织的力量,为团组织输入了新鲜血液,注入了新的活力。此次会议也激励着青马学员们继往开来,艰苦奋斗,勇往直前,走向人生新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