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学在常大、爱在美院”系列主题班会

图/20级班主任 文/郭文剑发布时间:2021-01-05已浏览:472

优良的学风是激励学生奋发向上、努力成才的强大精神力量,是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提高育人质量的重要保证。12月,在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学校学风建设的要求着力打造立体化、精细化、全程化的学风管理体系,美术与设计学院积极组织开展了学风建设主题活动2020级各班级班主任为大一新生开展了“学在常大、爱在美院”系列主题班会。

各班级班会由班主任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大学生活、专业学习学科竞赛、学业规划、就业前景、考研方向和学校以及为学生答疑解惑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志向,规划大学学习,设立学年目标,并为实现目标而确定行动方向行动方案。同时,同学们与班主任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大学生活学习的各方面,同学们受益匪浅。

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各班级将发扬“学风建设月”优秀的成果,坚持不懈;对于存在的困惑,将进一步创新思路,不断探索,将“学风建设”贯穿学习的始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