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江苏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喜获佳绩

图、文/ 朱睿发布时间:2020-12-25已浏览:690

20201215日,江苏省教育厅发文公布了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获奖名单,我院学子在江苏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喜获佳绩,前期征集各类型60余幅作品,经过评审选送21幅作品参赛,最终有20幅作品获奖。其中,补孤山种梅序》(作者:钱嘉文,指导教师:贾韬)获得书法篆刻展乙组一等奖,《守护》(作者:汤骐安、蒋璐娜、惠琳,指导教师:朱睿)获得摄影展乙组一等奖;《“驼峰航线”家庭展览馆》(作者:孔婧、钊萍,指导教师:刘苏文)、《机遇》(作者:王璐瑶,指导教师:刘宁)、《心中的那朵白云》(作者:陈俊澜、周鹏、陈德锡,指导教师:罗璇)共计3作品获得设计展乙组二等奖;《传承》(作者:赵婷、陈燕、蔡梦婷,指导教师:顾峰豪,徐子懿,刘苏文)获得微电影展二等奖。详细获奖情况见下表。据悉本届全省高校大艺展参评作品共收到艺术作品(绘画、书法、摄影、设计)1371件,141部微电影

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由江苏省教育厅举办,每三年一届,活动面向全体大学生,给更多的学生营造了良好的艺术实践机会,提高学生的审美感知力。活动以公平、公正、公开专业化的评审获得业界肯定,本届展演活动主题为“奋斗·创新·奉献”,共分为艺术表演类(声乐、舞蹈、器乐、朗诵)、艺术作品类(书法、绘画、篆刻、摄影、微电影)、艺术实践工作坊等类别,按照专业与非专业组别分甲、乙两组进行比赛。

获奖详情

书法篆刻展乙组一等奖作品《补孤山种梅序》(作者:钱嘉文,指导教师:贾韬)

摄影展乙组一等奖作品《守护》(作者:汤骐安、蒋璐娜、惠琳,指导教师:朱睿)

设计展乙组二等奖作品《心中的那朵白云》(作者:陈俊澜、周鹏、陈德锡,指导教师:罗璇)

设计展乙组二等奖作品《“驼峰航线”家庭展览馆》(作者:孔婧、钊萍,指导教师:刘苏文)

设计展乙组二等奖作品《机遇》(作者:王璐瑶,指导教师:刘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