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被授予“江苏省大学生科学影像创作与研究基地”

发布时间:2020-12-25已浏览:452

1222日,由江苏省科教影视协会、江苏省科学传播中心和高校共建的第二批江苏省大学生科学影像创作与研究基地授牌仪式在南京举行。常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被授予基地单位,并颁发了基地铜牌和证书,我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负责人李淑英老师应邀参加授牌仪式。此次被授牌的还有东南大学艺术学院、南京艺术学院传媒学院、苏州大学艺术学院等20所高校。

江苏省大学生科学影像创作与研究基地旨在“校会共建,学校管理,协会指导”,通过协会为领域师生搭建交流平台,促进高校数字媒体类、影视传媒类、动漫类等艺术类专业的产、教、研融合,激发广大学生开展科学影像创作与研究的热情,创作出更多、更好的科普作品

此次授牌,是省科教影视协会、省科学传播中心以及数字媒体学术界对我院办学质量和学生专业素质的认可和信任,美术与设计学院将以江苏省大学生科学影像创作与研究基地为新契机,进一步强化专业内涵建设,为我国文化事业发展培养优秀的科学影像创作与研究的后备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