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与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0-12-24已浏览:454

1222日下午三点,常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受邀参加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举办的“龙城抗疫 感谢有你”主题团日活动暨超龄团员离团仪式,并为“常州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揭牌。我院党委副书记宗彩娥、学工办主任朱睿、团委书记李磊出席活动。

活动伊始,常州三院党委副书记张艳首先表达了对在场全体医务人员的诚挚祝愿,对我院志愿者的辛勒付出给予高度赞扬,并对共建大学生实践基地表示了深切期望。随后,我院党委副书记宗彩娥介绍了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办学情况与人才培养模式,对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为学院社会实践提供的广阔平台和大力支持表达了真挚谢意。共建大学社会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揭牌仪式结束后,常州市卫健委团委副书记肖企文、我院团委书记李磊为超龄团员代表赠送纪念品。我院学工办主任朱睿与学生代表汤骐安共同为抗疫青年代表盛媛姬送上文创礼物。学生代表汤骐安作为青年代表的一员与全国抗疫先进个人徐天敏主任进行现场访谈。为表达对医务工作者的敬意,我院志愿者为此次离团活动手绘漫画作品,也受到了现场的热烈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