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及发展大会

朱睿发布时间:2020-12-18已浏览:481

2020年12月16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会议室举行了2020年下半学期党员转正大会、党员发展大会,以及举行了一次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的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睿同志主持,会议开始前,朱睿同志介绍了会议及活动流程,并且号召大家多多投入学习强国的学习,用思想理论武装头脑。在党员转正大会中,准备转正的党员同志们依次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几个方面回顾了预备期间的经历,讲述了自己的感悟,并且为未来做出规划。党支部书记朱睿老师在每位准备转正的党员同志结束演讲之后都会提出在预备期间相应的不足之处,以及建议,提醒党员同志们要抓好主要矛盾,发挥主观能动性,并且勉励党员同志们要更加全面的发展。在党员转正大会后紧接着举行了党员发展大会,新加入党支部的发展党员们宣读入党志愿书。在会议结束后,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会议室举行了“慰问考研学子”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将提前采购准备赠予考研学子的物资进行分装,为考研学子加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设计了有关考研的贴纸,精心准备了考试的文具,以及零食物资,将这些承载祝福的文具、零食送到考研教室中的考研学子手中,希望美术与设计学院的考研学子能够不畏风雨,无惧险阻,成功上岸!

此次的党员转正、发展大会,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同志们思想觉悟。同时“慰问考研学子”主题党日活动,也增强了党员同志们的服务意识,增强了党员同志们之间的凝聚力,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同志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