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交流活动

高婧发布时间:2020-12-14已浏览:57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近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报告交流系列活动。

12月10日上午,学生第二党支部在艺术1号楼413教室召开支部大会。首先先介绍了各位党员同学,就今年支部工作和活动进行总结;接着经过竞选选定了新一届学生支部委员会,并进行了发言表态;下午,学生第二党支部在艺术1号楼413教室进行集中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郭文剑老师进行全会内容及精神的讲解,主要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系统解析了全会《建议》的整体框架以及全会提出的重要论断。

通过党员支部大会和主题学习,加深党员对支部建设、党员发展先锋模范作用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重要地位的理解和思考,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找准自身定位,练就过硬本领,把个人价值实现融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大局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