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四史,知兴荣”主题党日活动

朱睿发布时间:2020-12-14已浏览:504

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弥足珍贵的政治财富和精神瑰宝,作为共产党员更应该深入学习,领悟精神。1213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白云校区艺术1号楼318举行了“学四史,知兴荣”主题党日活动。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李磊、全体支部成员参与。

全体支部党员就近期读史、学习的心得进行了汇报分享。支部副书记盛婷向大家介绍了“新四史”的具体内容,指出作为共产党员,应该牢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忠诚党的事业,在历史感悟中自觉增强使命担当。牛学莹通过图片展示,告诉党员同志们“学什么,怎么学,向谁学”,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当勇担责任,刻苦学习,以史为鉴,在实践中成长。此后各位党员就四史的学习进行了深入讨论。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李磊最后总结,希望支部成员通过这次活动和前期的学习,不断筑牢党的意识根基,在交流中碰撞出思想的火花,同时让所有党员能够坚持学习,不忘初心,坚定信念跟党走,做新时代的奋进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