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2020年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艺展示活动

图/文 钊萍发布时间:2020-11-10已浏览:71

  为促进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推进青年教师队伍的建设,进一步提高我院青年教师教学、教研水平,116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白云校区艺术楼举办了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艺展示活动。校督导费忠华、叶菁荫、袁能、院关工委副主任任衣伟,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安宁、副院长李秀霞,参加活动并进行现场导。

  青年教师依次进行了现场模拟教学,专家们逐一进行点评,对教学内容、PPT制作、案例选取、知识点讲授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在教学技巧方面,围绕授课节奏、师生互动、教态与语音语调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指导。希望学院青年教师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刻苦钻研教学方法、教学技能,用新技术、新方法来深化学生对所授课程的认识,提高学生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结束之后,专家们对前来观摩学习的青年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艺展示活动的举办,旨在鼓励教师钻研教学,强化课堂教学规范,促进教学艺术研究,搭建展示和交流教学风采和经验的平台,同时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和高效课堂建设,提高我院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