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第一届教代会暨第一届工代会

图/朱亚丹 文/宗彩娥发布时间:2020-10-27已浏览:283

10月21日,美术与设计学院于艺术2号楼会议室召开了美术与设计学院第一届教代会暨第一届工代会,学院党委书记安宁、院长李宪锋及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出席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宗彩娥主持。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6名院工会委员。会上,李宪锋院长总结了过去几年学院取得的成果,并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规划和要求。院党委书记安宁提出全体教职员工要凝心聚力,团结合作,积极参与到学院工会工作中,要充分发挥教代会参政议政的作用,切实维护好广大教职员工的合法权益和切身利益。

最后,在艺术1号楼318会议室学院召开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首先经新一届工会委员投票选举确定由宗彩娥同志担任院工会主席,覃文勇担任院工会副主席。同时明确了工会各委员的分工,确立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职责,树立服务意识。积极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工会力量。会上,大家就本年度工会活动情况进行了交流与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