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五期开班仪式

艺术学院 周丽敏/文发布时间:2020-06-08已浏览:177

202063日晚,艺术学院举办了青年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五期开班仪式暨第一次授课,仪式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开展。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唐琳团委书记朱睿参加开幕式,开班仪式由艺术学院团委副书记丁筱迪主持。

开班仪式在激昂的团歌中拉开序幕,朱睿宣读了第四期优秀学员及小组名单。室内182陈思雨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她简要阐述了参加青马课程的所思所得,为第五期的学员树立良好榜样。

仪式进行到青春故事报告会环节,张梦同学讲述了她任职班长时的工作所得,表示作为班干部使她学会合理利用时间、妥善解决问题。黄思玉同学作为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工作期间积极履行志愿者义务,发扬志愿者精神她认为责任在心,担当在行,激励同学们要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最后王妤婕同学立足团支部工作详细分享了班级团支部建设活动以及她个人的学生工作、学习生活,并勉励学弟学妹善于设定目标,抓住机遇。

,学员们参与互动并积极地提出自己的疑问,三位学姐逐一解答并给出针对性的建议,学员们受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