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本科生第一、第二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艺术学院 朱娴 李硕/摄 屈晓静/文发布时间:2020-05-01已浏览:232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学校、学院党委相关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发挥学生党支部在防疫控疫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2020429日,艺术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组织各支部党员开展线上学习活动,学习文章《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站在党员角度思考如何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会议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开展党员同志们就对如何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展开了热烈讨论,畅谈自己的观点及感悟

作为学生党员要服从当地政府及学校安排,在疫情防控中体现党员的责任和担党员同志应该以身作则,带头践行疫情防控要求,坚决抵制谣言散布,积极发声、正面引导疫情当前不能松懈,时刻关注线上学习情况,了解班级学生的状态,倡导合理安排在家学习的时间;毕业生党员表示在疫情期间抓紧做好毕业设计,积极就业,在班级中起到表率作用。同时支部党员们都积极参与了抗疫捐款“艺”抗“疫”海创作希望能在疫情的阴霾下为大家带去希望,为一线的工作人员加油鼓劲!

这场战疫虽然还没有结束,但使我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深深感受到只有在共产党的领导大中国才能上下齐心,积极抗疫。全党、全军、全国人民门雷厉风行的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动员令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