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学习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专题会

艺术学院 李思琦/文发布时间:2020-04-01已浏览:210

3月30日午,艺术学院党委扩大会议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专题学习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周霞主持院党委副书记唐琳、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周霞介绍了全会的召开情况,领学了校党委书记陈群同志所作的题为《推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奋力谱写常州大学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和校长蒋军成同志所作的题为《咬定目标不松劲狠抓落实谋发展全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的工作部署要求与会同志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围绕主要工作提前谋划,早做准备,强化责任担当,把精力和心思聚焦在扎实谋事、敢于做事、一心成事上,不断提升学院工作内涵发展、创新发展、特色发展;通过深刻解读当前和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号召大家按照学校的宏观引领,深入推进专班机制,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突出科研导向,扎实学科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扎扎实实地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唐琳围绕疫情排查、学风建设、党团建设、就业推进、校区搬迁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号召全院上下敢于担当、积极作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落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