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2019年度团学组织述职答辩大会

艺术学院 薛鹏丽/摄 覃凯/文 李思琦 编辑发布时间:2020-01-07已浏览:191

为更好地推动艺术学院团学工作高质量发展,1226日晚,艺术学院在白云校区艺术1号楼318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团学干部述职答辩大会。会议由艺术学院团委书记朱睿主持,院团学骨干参加。

各部门负责人以PPT示和演讲的形式分别就本部门基本职能、本学年工作开展情况、创新与不足以及新学期的工作展望进行了详细阐述。

朱睿针对各汇报人的展示依次进行点评,他肯定了这一届团学组织成员对待工作的认真努力和倾情付出,同时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希望全体成员在未来的工作中培养良好的团结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敢于探索,勇于创新,共同开创我院团学工作的新局面。

通过此次大会,团学骨干更加明确了下一学期的工作目标与要求,在工作和学习中高标准要求自己,以提高为同学服务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