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思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来艺术学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尹毅发布时间:2019-03-22已浏览:86

320日晚,博思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在武进校区辅楼W16阶开展校园招聘宣讲。

在企业宣讲环节,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基本情况向同学们做了介绍。博思中国旗下拥有三大品牌,博思游戏学校、龙之谷数码以及大米游戏;三大品牌的分布完成了游戏生态产业链的构建,形成了集团企业内的良好互动与衔接;可以满足广大同学们对职位的不同需求。

在招聘提问环节,同学们纷纷就自身和企业的发展中可能遇到的问题提出疑问,负责人一一进行了解答,会场气氛活跃。负责人在活动最后总结说,公司需要有相关经验的人才,不过也为初入职场的大学生们提供了69个月的免费培训机会。公司秉着不招无用之人的原则,应聘者的合格率达到70%以上。

活动结束后,学生们仍在与负责人进行交流。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校企之间更深层次的了解,也为大学生就业提供了良好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