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都家居装饰集团招聘简章

尹毅发布时间:2017-12-07已浏览:485

圣都家居装饰集团,始创于2002年,座落于美丽的西子湖畔杭州。是一家以设计为入口,装饰为服务,提供居家全品类产品的平台化集成服务商,定位于为客户提供“居家生活美学”服务!

目前,圣都家居装饰集团已完成浙江全省、南京、苏州、常州、合肥、成都、武汉、福州等全国多个一、二线核心城市直营体系市场布局,未来,将遍布北京、重庆、长沙、贵阳、无锡、昆明、青岛、天津、上海、广州、深圳等全国大部分省市自治区,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知名家居装饰企业,为全国的消费者提供优质优价的居家整体集成化服务。

创始人颜伟阳本着“以人为本、与人为善”的初心,秉承“敬天爱人、利他之心”的价值观,渗透到整个企业的发展。所以,“利他”成为圣都核心的文化价值理念。颜伟阳以圣都为平台,让更多的人在圣都实现自身的价值。在做强企业的同时,并把企业小善,延伸到社会,成为大善。

未来,圣都将成为一个有宽度、有深度的国际化家居企业,产品及供应链实现全球生产、全球采购、全球供应链整合,让每一个圣都人,都成为受人尊重的人,让圣都成为一家受人尊重的公司,让家居装饰行业成为受人尊重的行业,让圣都成为一家中国伟大的企业之一! 

    工作地址: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中吴大道1318富邦广场 2

    联系方式:范经理  15158873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