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方向标知识产权事务所招聘简章(常州)

尹毅发布时间:2017-11-12已浏览:423

北京方向标知识产权事务所是依托重庆苏渝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的全资事务所,公司设立在北京市,运营中心在重庆市总部),并在江苏南京和常州设立了分公司。公司积极致力于知识产权的保护,并对企业实施品牌战略和知识产权保护有着深入的理论研究和丰富的实际策划经验。公司主要经营商标注册、专利代理、版权登记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等知识产权相关业务

2017年人才需求:

软件、软著工程师

专业不限,熟练PS等图片处理软件者优先考虑生活在常州或者有志于毕业后在常州生活发展的优先考虑。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工作地点: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科教会堂B2518(办公室工作,不用外出)

工资待遇:保险,工资优于同行业平均薪酬水平,第一年6万左右,熟练以后年薪10万左右

公司福利:不定期员工活动、聚餐、旅游;节日礼金、生日礼金等,优秀者公司赠送股权。

简历投递邮箱:czjpxxkjzp@163.com

感兴趣的同学请投简历,后续公司组织统一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