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远瀚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招聘实习生

尹毅发布时间:2017-11-13已浏览:1018

江苏远瀚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建筑行业甲级设计院。可从事建筑、规划、景观、室内、水利、等方面设计及项目管理。

公司是常州设计行业中朝气蓬勃的新锐建筑设计公司。公司凝聚了一批专业素质高、工作能力强的中青年骨干设计人才和经验丰富的教授专家级工程师。公司近期完成了多个重点设计项目,并在多个投标项目中拔得头筹,例如:常州市高新区两馆两馆中心、常州动力科技试验中心、郑陆汤家头住宅小区、金坛新天地商业中心、新世纪综合商业工程、钟楼区三甲医院、沭阳档案中心、文化中心、体育中心及市体育公园、恩施州瑞享国际酒店等等。

目前公司正以稳健的步伐向前发展,需要招收景观方面的相关人才。现面向常州大学招聘实习生。

  

  一、招聘实习生要求:

  1. 熟练掌握CADPSSUID等绘图软件;

  2. 毕业后有就业意向者优先考虑(双向选择);

  3. 专业成绩突出者优先考虑;

  4. 具有团队合作意识,身体健康,性格乐观开朗;

  5. 提供相关课程设计作品;

  6. 自带电脑。

      

    二、招聘实习生人数:

    1、景观设计实习生3名;

      

    三、实习待遇

    1实习期间根据具体工作成果及实习表现支付相应补贴;

    2公司提供用餐,提供住宿补贴;

      

    四、实习期间主要工作

    公司将会安排有经验的设计师作为带教人对实习生进行专业设计方面的辅导,并安排参与实际项目设计工作。让实习生在实习期间可以学到相关专业知识,对实际设计工作进行全面认识,为将来更好融入工作奠定基础。

      

    五、公司地点及联系人

    实习地点:常州市天宁区天宁促进中心5楼江苏远瀚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联系人:花锦晟电话:13861289683   邮箱:32967211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