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泰然影视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班主任工作会议

尹毅发布时间:2017-09-12已浏览:173

911日下午,艺术学院、泰然影视学院在白云校区南教学楼904会议室召开了新生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唐琳、本科新生辅导员朱睿和全体新生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朱睿向各位班主任老师介绍了新生的各项管理制度和工作要点,并对本学期的工作做了安排:一是做好班委的选举,建立完善的班级管理制度,为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二是加强新生的养成教育,促进新生从入学起就养成良好的心理品质和行为规范;三是加强新生的学风、班风、考风教育开展以此为主题的教育活动,引导学生努力学习、热爱集体、诚信考试;四是深入班级、深入宿舍、深入学生,及时了解新生的思想动态和心理状况;五是加强新生的安全、稳定教育,多向学生灌输安全教育知识,提高新生的防范意识,保持和谐稳定的环境。

唐琳强调,根据学校安排做好迎接新生的工作,希望每一位老师能够真正做到关心学生、爱护学生,平等地关注每一位学生的成长,尽力帮助他们排除困惑,促其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