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欧瑞动漫有限公司—电影衍生品设计师招聘

尹毅发布时间:2017-09-06已浏览:215

苏州欧瑞动漫成立于2006年,位于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欧瑞大厦。欧瑞动漫是经国家认定的动漫企业,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江苏省文化科技重点企业、江苏省版权示范单位、苏州市文化产业示范基地、苏州市首批重点文化企业。

欧瑞动漫是一家民营动漫企业,企业以自有产业基地——欧瑞大厦为载体,已经建成集原创动漫的创作、影视作品发行、对外文化贸易、动漫人才教育等于一体的动漫文化产业发展基地。

2008年欧瑞动漫第一部动画电影《向钱冲,向前冲》公映开始,公司至今已经累计出品4部动画电影、8部电视动画片作品,作品多次荣获各级重要奖项:包括文化部动漫品牌建设与保护计划、国家广电总局年度优秀动画片奖、省优秀文化成果奖、省影视政府奖等等,多个项目荣获国家、省、市各级引导资金支持。

  • 位职责:

  • 1、协助进行电影衍生产品的外观设计,制作产品效果图;

  • 2、协助进行电影衍生产品的包装设计,包含包装盒、说明书、吊牌等;

  • 3、负责收集及分析产品资讯,及时改进及优化产品。

  • 任职资格:

    1、大四应届生(2018年毕业),工业设计、产品设计等相关专业背景;

    2、具有良好的美术功底、审美能力和创新意识,造型设计能力优秀;

    3、能够满足至少3个月的全职实习;

    4、有意向的同学请将个人简历发至邮箱:hr@ori-animation.com,我们会跟您电话联系。

  • 招聘人数3

  • 联系方式:顾小姐    0512-82280036   

  • 上班地址: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东平街299号欧瑞大厦

  • 公司信息http://www.ori-animati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