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金一智造黄金珠宝有限公司简介

尹毅发布时间:2017-05-04已浏览:390

金一文化成立于2007年11月26日,并于2014年01月27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2721,注册资金6.48亿元。公司主营业务为贵金属工艺品、珠宝首饰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

公司上市后,不断拓展多元的经营模式,在中国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包括批发及零售渠道、智能制造、供应链金融、可穿戴设备等行业上下游及相关行业进行战略布局,致力于打造成一家优秀的平台型企业。

详情请登录金一文化官方网站:http://www.king1.com.cn/



职位描述:

主要负责使用AI软件进行绘图设计工作,对设计专业有浓厚兴趣者,公司亦提供良好的学习平台,给予三维设计软件、精雕制图软件的学习机会。

岗位要求:
1、艺术设计类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2、精通AI软件,对绘图有浓厚的兴趣;
3、如条件优越,亦接收实习生;

相关福利:

1、公司免费提供三餐、住宿,园区环境优美,食宿条件优越;

2、新员工提供免费入职体检;

3、按照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4、工作满一年,享受带薪年假5天;

5、每满一年,员工享受工龄工资;
6、法定假员工福利金(如中秋节、端午节、三八妇女节等);
7、全面系统的入职培训课程;
8、愉快和谐的工作氛围;
9、人性化的管理模式;
地址:江苏省江阴市小湖路27号(常州新北区龙虎塘,中华恐龙园北约1公里)
邮箱:helian@1king1.com

联系人:何小姐
电话:0510-86609633   1535802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