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恩博公司招聘简章

尹毅发布时间:2017-05-03已浏览:955

纳恩博公司(官方网址:http://www.ninebot.cn),是中国最大的创新短途设备及服务提供商,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海淀区西小口路66号中关村东升科技园,旗下有纳恩博(天津)科技有限公司、纳恩博(常州)科技有限公司,纳恩博(香港)科技有限公司和美国公司《NINEBOT INC》等

我们将国内先进的无人机自动驾驶仪技术和机器人技术应用于民用,使命是为人类的短途出行提供优质解决方案,并通过创新行销模式整合互联网、无线、线下营销多重手段,为OTO的营销及服务达成做出努力。公司品牌代表风行者(Wind Runner)、九号机器人(Ninebot 9)、Ninebot One ,其外观、性能均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纳恩博(常州)科技有限公司生产面积近30000平米,在职员工有600多人,工作地点在常州科教城,目前正在招聘中,欢迎各位加盟纳恩博大家庭。

  

岗位:工业设计实习生招聘人数: 1人(大三、大四实习生都可以)

岗位要求:

   1. 本科以上学历,工业设计专业,对本专业有热情;

   2.熟练使用马克笔等工具手绘,熟练掌握PS等手绘软件,熟练使用犀牛等3D建模软件;

   3.有手工制作PU模型,油泥模型能力者优先;

   4.有获得知名设计大奖者优先,交通工具爱好者优先,需要发作品集过来。

  

上班时间:五天八小时,双休,工资面议。

有意向者:可发简历至邮箱:284640621@qq.com

公司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常武中路801号科教城创研港3号楼A座16层纳恩博技术研发中心。
  乘车路线:常州火车站乘B11、2路车 至 科教城站台下,东行500左右米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