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星公司招聘简章

尹毅发布时间:2017-04-28已浏览:841

    一、公司介绍

    超星集团成立于1993年,是中国目前规模最大的数字图书馆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资源提供商,同时也是全球最大的中文电子图书和学术视频提供商。总部设在北京,拥有员工3600余人,在全国33个省级行政区(含直辖市)、旧金山等地,均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同时,在全国拥有8所研究院,形成了覆盖全国并延伸至海外的研发中心和业务网络。

    集团目前拥有:超星电子书、移动图书馆、超星学术视频、读秀学术搜索、超星慕课、尔雅通识课、歌德电子借阅机等系列产品,用户遍及全国95%的高校,以及大批公共图书馆和企事业单位。并且拥有包括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美国国会图书馆、中国海外孔子学院等在内的一大批高端海外用户。

    超星集团江苏分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除北京外成立的第一家分公司,坐落于南京市雨花台区安德门大街57号楚翘城3号楼7层,占地2100平,现已有员工220余人,是超星集团全国最核心的分公司之一,分公司整体业绩也位于全国前列。南京超星mooc制作中心设有专业影棚2个,为课程制作提供良好的拍摄环境。

    二、岗位介绍及要求   

编辑部

课程编辑

岗位职责:

  1. 负责课程上线工作。根据课程介绍、教师团队简介、教学大纲等相关资料,进行课程页面设计;对拍摄视频进行剪辑、包装;根据课程PPT、文档、图片、视频、音频、教材、参考资料等相关资料,编辑、丰富章节内容。

  2. 负责相关课程教学资源及素材的搜集与整理工作。

  3. 负责课程内容的质量把控。

  4. 负责课程的策划与宣传工作。

  5. 负责培训老师、学生进行教学平台及移动端的使用,协助完成课程运行及教学活动。

      

    岗位要求:

  6.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教育学专业背景;

  7. 具有优秀的书面表达能力、沟通能力、思辨能力;

  8. 敏锐的信息捕捉、分析能力;

  9. 熟练应用photoshop,有知名机构教育顾问或者产品开发工作经验者优先;

  10. 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大局意识,有较强的协调组织能力;

  11. 有较强的责任感、服务意识、团队意识。

      

      

    市场部

    市场助理

    岗位职责:

  12. 负责宣传活动的策划和执行;

  13. 协助销售做好各项业务工作;

        3、对公司服务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协调相关部门予以解决。

      

    销售助理

    岗位职责:

1、协助销售完成公司产品在高校、职教、科研院所、公共图书馆销售及推广;

2、协助销售完成销售区域内销售活动的策划与执行,完成销售任务;

3、出色的表达能力和说服能力,良好的客户意识,完善的独立工作能力。

客服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产品售后维护

   2、在线答疑,转述客户的具体要求,数据整理分析

   3、对一次未解决的用户技术问题进行追踪

   4、对公司服务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协调相关部门予以解决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2、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表达能力、学习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执行力;

3、形象气质佳,性格开朗,有过学校学生会、社团、辩论队经历优先。


    三、福利待遇

    可凭工作能力获得丰厚的薪资

    双休+法定节假日

    基本工资+话费补助+交通补助+年终奖金

    提供五险等全面福利

    工作时间:周一-周五9:00-12:00;13:30-17:30